陽明神農坡彙訊 : [254]

RSS Feed RSS Feed RSS Feed

《神農坡彙訊》創刊號發行於100年3月,梁賡義校長就任以來,一直希望校園內能有一本屬於學生的刊物,為陽明人提供一個訊息平台,維繫與校友間的感情。《神農坡彙訊》為一半年刊,發行的對象為陽明師生及校友。取名「神農坡彙訊」,一來是校友對「神農坡」具有特殊的感情;二來可彰顯本校醫療服務的特徵。《彙訊》的「彙」字有『聚集』之意,取其將廣義而多元的訊息聚集在此刊物之中。 《神農坡彙訊》報導的素材取自普羅大眾、校園師生活動、學生創意元素等,以樸質務實的概念及人文關懷的角度,來報導校園議題。 112年9月自第23期改名為《神農坡雜誌》, 並改版為直排右翻,同時配合學校淨零排放政策,自第23期開始只出版電子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