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多相機環境之人物追蹤連結系統及其方法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多相機環境之人物追蹤連結系統及其方法,其係包含了三個主要流程:第一部份首先建立相機之監控區域中的進出口,及訓練人物在進出口間的時間空間機率分佈,並據以連結人物移動的追蹤軌跡;第二部份為以動態規劃為基礎之回溯追尋,對追蹤軌跡中的遺失軌跡進行第一次的補償性連結;第三部份為利用隱藏式馬可夫模型訓練之常態路徑,對所連接之移動軌跡進行辨識及重新組合,並對遺失軌跡進行第二次的補償性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