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雙色場之場色序顯示方法

摘要: 一種雙色場之場色序顯示方法,其包括下列步驟:提供目標影像;顯示第一色場子畫面;以及顯示第二色場子畫面。目標影像係由第一色光影像強度、第二色光影像強度及第三色光影像強度所組成,而在第一色場子畫面中係顯示第一色光影像強度及第三色光影像強度之第三色光第一局部光影像強度,且在第二色場子畫面中顯示第二色光影像強度及第三色光影像強度之第三色光第二局部光影像強度,以補償第一色場子畫面中第三色光影像強度之不足。因此依時序顯示第一色場子畫面及第二色場子畫面後,即可顯示目標影像,藉此降低色序型顯示器之子畫面更新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