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安全防護裝置的隨身碟

摘要: 一種具安全防護裝置的隨身碟,其利用控制器讀取密碼鎖之設定以准許或否准電腦經由連接埠將資料寫入隨身碟的記憶體,並利用連接控制鍵安全地控制隨身碟與電腦之間的斷連。隨身碟的控制器驗證密碼鎖之密碼與電腦使用者之密碼,以避免未經驗證的資料從電腦寫入隨身碟。另外,隨身碟利用控制器接收連結控制鍵的指令而安全地與電腦斷連,以避免不當地拔出隨身碟而毀損儲存於隨身碟的資料,或者輕易地連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