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Open House 2016 交大企業校園徵才小組紀念專刊

摘要: 職場新鮮人該知道的那些事 02跟著心走,以自己的風格走眾人之路–工業工程管理學系103級 蔡翔名 06園區生活和你想的一樣嗎?揭開半導體元件設計工程師的日常–聯華電子研發工程師 許文馨 10資深HR告訴你職場要的新鮮人–104人力銀行人力資源處人資發展部資深經理江錦樺 築夢者們的故事 14Open House就是要Open mind–Open House創辦人徐濤學長專訪 19透過外國人的眼睛,重新看台灣這塊土地–不要鬧工作室 22讓他來告訴你台灣的英文教育–托福權威教師Brett 校友專訪 26永遠站在老闆的立場想事情–宏碁董事長黃少華學長分享–玩轉人生 31半導體到生物科技產業經驗分享–聯電榮譽副董事長宣明智學長專訪 39一生不怕難!–穆拉德加捷總經理鍾祥鳳學長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