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夏日練習曲-單車環台13日

關鍵字: 心情故事

摘要: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以後就也不會做了。」單車環島這件事情,除了看起來青春熱血之外,其實既簡單又艱難。簡單的是路,你只要一直努力騎下去就對了,難的是除了每天都要搞定大腿與屁股酸痛,還有隨時發生的大小狀況要一一解決,中暑.曬傷.迷路等等...再再考驗著旅人的決心。而每天騎一百公里的行程,到了晚上根本就只想睡覺,因此就算環了整個台灣,真正玩到的也很少,大部分都在騎腳踏車看風景,但那些情景,也已經足夠回憶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