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視訊處理之即時模擬器(II)

關鍵字: 視訊處理;即時模擬器;測試檯;Video signal processing;Real-time simulator;Test bed

摘要: 本計畫旨在發展一個即時模擬器以處理視像訊 號.此實體模擬器可以用在即時環境下,驗證軟體 模組或硬體模組設計.模擬器本身是一個接在主 機上的多處理機陣列和一個系統軟體,此系統軟 體負責計算法則對應,效能評估等.在上一年度,我們分析了視像處理常用的計算法 則,並完成了此可程式,可再組的處理機陣列設計. 此外,系統軟體也已設計發展完成.今年(第二年) 我們將強調此模擬器的實作驗證與界面研究,主 要工作包括:(i)採用TI TMS320C40處理機完成陣列實作,並設計此 陣列在工作上所需的記憶界面和輸出入界面,(ii)研究處理機陣列和ASIC之間的界面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