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移動參數估計方法、角度估計方法及判斷方法

摘要: 一種移動參數估計方法、角度估計方法及判斷方法,適於電子裝置。所述角度估計方法包括下列步驟。首先,發送第一調頻連續波信號,並由至少一天線接收目標物反射第一調頻連續波信號而形成的第二調頻連續波信號。接著,依據第一調頻連續波信號以及第二調頻連續波信號獲得關聯於目標物的多個移動參數。之後,依據所述多個移動參數以及各天線的組態參數而獲得對應於各天線的多個量測值。繼之,將所述多個量測值代入數學式,以獲得電子裝置的預設方向與目標物之間的估計角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