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人物專訪】 陳冠文老師:多了解自己,活在當下!

摘要: 陳冠文老師是交大資科系93級畢業,在交大紮實的資訊基礎課程訓練之下,奠定日後獨立學術研究能力。陳老師於研究中心從事博士後研究3年後,今年2月回母校任教。陳老師為人隨和內斂,在身為七年級生,他說,自己離學生生活沒有太遠,是最了學生在想甚麼的老師。從了解學生開始著手,增加學生學習動機,不斷累積教學能量。這也是老師的實驗室整體氣氛融洽,師生互動關係非常良好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