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南園區廠商安全衛生診斷與研討

關鍵字: 安全;衛生;環保診斷

摘要: 1. 由專家學者組成一專業服務群,並根據相關專長和經驗,事先草擬出一規格化之診斷書,以極充裕之時間,駐廠為台南科學工業園區所有廠商就有關的設備、設施、管理制度、救災等安全衛生措施,包括營造施工安全逐一進行診斷、詳列缺失並提供改善建議或替代方 案。該項診斷工作應於廠商進行試車、試產、開工、增加設備、增建廠房、改變作業流程等階段前實施。 2. 舉辦期末研討會,彙整各項缺失重點,並邀請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說與解答,以收經驗交流、集思廣益之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