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靜態隨機存取記憶裝置及其位元線電壓控制電路

摘要: 一種靜態隨機存取記憶裝置及其位元線電壓控制電路,位元線電壓控制電路包括控制器、電壓上拉電路、電壓下拉電路以及電壓維持器。控制器接收記憶庫選擇信號以及時脈信號,依據記憶庫選擇信號以及時脈信號來決定上拉時間週期、下拉時間週期以及電壓維持時間週期。電壓上拉電路在上拉時間週期依據第一參考電壓上拉位元線電源。電壓下拉電路在下拉時間週期依據第二參考電壓下拉位元線電源。電壓維持器在電壓維持時間週期使位元線電源維持等於輸出電壓。其中,電壓維持時間週期在上拉時間週期以及下拉時間週期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