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步行資訊運算系統及步行資訊運算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可依據較少數目之待測者參數與待測者步行動態參數,配合一步行動態模型而運算出待測者之步行資訊的步行資訊運算系統及步行資訊運算方法。此步行資訊運算系統係配戴於待測者之軀幹部並包括:一擷取模組、一感測模組、一記憶模組、一運算模組及一輸出模組,且運算模組係與擷取模組、感測模組、記憶模組及輸出模組耦合。此步行資訊係由運算模組,依據擷取模組擷取之待測者腳長數值及腳掌長數值,感測模組感測之待測者步行時之加速度數值及步行週期,應用儲存於記憶模組之步行動態模型而運算出,並再藉由輸出模組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