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互動式系統及互動式裝置

摘要: 一種互動式裝置,可與一可顯示一影像畫面的顯示裝置通訊,該互動式裝置包含一攝像單元、一耦接於攝像單元的控制單元,以及耦接於控制單元的一回饋單元及一訊號傳輸單元,攝像單元擷取部分顯示裝置所顯示之影像畫面,控制單元將攝像單元所擷取之畫面透過訊號傳輸單元傳送至顯示裝置,並與顯示裝置通訊,且根據顯示裝置回傳的一對應攝像單元所擷取之畫面的回饋訊號,控制回饋單元發出一對應回饋訊號的回饋訊息。如此,藉由互動式裝置擷取顯示裝置所顯示之影像,並透過無線傳輸的方式與顯示裝置溝通,以達到互動式裝置與顯示裝置互動之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