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即時動態決策系統及其方法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即時動態決策系統及方法,係依據由外部資料或所擷取之感測訊息以提供決策結果。首先,分析所接收之感測訊息,以依據使用者需求產生相對應的目標資料及條件資料,接著,將該目標資料及條件資料傳至外部之動態決策模組,以由該動態決策模組據此產生決策結果。透過本發明之即時動態決策系統及方法,可解決習知僅以固定資料庫和固定決策規則的決策限制,藉由結合外部資訊可提供更佳決策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