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應用複數攝影裝置之物件定位方法

摘要: 一種應用複數攝影裝置之物件定位方法,包含:於複數攝影畫面中任一者產生至少一二維取樣線,其中各攝影畫面具有消失點以及至少一前景區域,二維取樣線由消失點所射出,並通過前景區域;建構複數三維取樣線,其中各三維取樣線是根據攝影畫面之任二者中任一組成對之二維取樣線,於複數三維參考平面其中之一上建構;以及將由攝影裝置所建構出的三維取樣線,透過計算進行物件群組區分程序以取得物件群組數目,以根據物件群組數目決定前景視訊物件之三維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