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用於次臨界/近臨界動態電壓與頻率調節系統之可程式化時脈產生器

摘要: 一種可程式化時脈產生器,係適用於次臨界/近臨界之動態電壓與頻率調節系統,其包含:第一脈衝產生單元以及脈衝乘法器。第一計數單元係產生第一計數訊號,以控制相位偵測單元比較第一脈衝訊號與第二脈衝訊號之相位差,控制單元係根據相位差訊號以傳送第一控制訊號,並控制鎖相延遲單元調整第二脈衝訊號之相位,以使第二脈衝訊號與第一脈衝訊號相差一預定相位,藉此,可程式化時脈產生器可補償在低壓狀況下,關於製程、電壓以及溫度之變異,使得可程式化時脈產生器在低壓下仍可產生預期的頻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