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擴增實境為基礎並結合雲端計算之創新檔案傳輸方法

摘要: 一種以擴增實境為基礎並結合雲端計算之創新檔案傳輸方法,用於兩裝置之間的檔案傳輸,兩裝置之間係無線連線,並且裝置具有一檔案、一攝影單元、一顯示單元及一輸入單元,並且攝影單元、顯示單元及輸入單元之間係電性連接,其步驟包括:一使用者操作一裝置,使得攝影單元擷取另一使用者的一影像,其中影像包含另一使用者的人臉;顯示檔案及影像於顯示單元上;藉由輸入單元,將檔案拖曳至影像中另一使用者的人臉上放開或是將影像中另一使用者的人臉拖曳至檔案上,而產生一指令;以及根據指令,裝置將檔案傳送至另一使用者所持有之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