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利用簡單下壓方式組裝之三維斜面微結構

摘要: 一種利用簡單下壓方式組裝之三維斜面微結構,係於斜面主體兩側相對應各設有第一凸出部,底部設有一第一推墊;以及U型支撐架之兩支架部內側相對應各設有第二凸出部,底部設有一第二推墊;俾藉,下壓推動該第一推墊及第二推墊,使該斜面主體經由第一扭轉樑為軸心轉動,該U型支撐架經由第二扭轉樑為軸心轉動,並藉由該些第一凸出部與第二凸出部互相卡扣固定,可輕易組裝符合在光學平台應用中不同角度三維微結構的需求,且半導體製程相當簡化,生產效率及產品良率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