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角度調制之背光裝置

摘要: 本發明為一種具角度調制之背光裝置,其包含一光源模組、一光學件與一導光板,其中光學件設置於光源之一側,光學件之具有一接收面與一出光面,光源係產生複數第一光線至光學件,接收面依據複數第一光學路徑同步接收該些第一光線,光學件經依據該些第一光學路徑產生複數第二光學路徑後,出光面對應該些第二光學路徑輸出複數第二光線至導光板,此外,本發明更可藉由複數光源依據XY平面呈弧形排列,而提供多角度光源,以入射至導光板。如此本發明之背光裝置即可提供多視角之背光源,以簡化背光裝置之光學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