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有奈米結構的人工牙根

摘要: 一種具有奈米結構的人工牙根,包含一基材,及一奈米結構,該奈米結構包括一遠離該基材表面的基面,及複數自該基面向遠離該基材方向形成多數獨立且規則排列之奈米點,該等奈米點的平均徑寬為10nm~90nm,本發明的人工牙根以平均徑寬為10nm~90nm而適合骨細胞長時間附著及增生的永久奈米結構,解決目前僅塗覆幫助細胞增生的材料於平坦的人工牙根表面,導致塗佈於人工牙根表面的材料及骨細胞易脫落的缺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