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光學全像資料讀取系統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光學全像資料讀取系統,係配合一記錄裝置,用於讀取儲存於記錄裝置之資料,該系統包括:一光發射裝置,用以發射一讀取光束至記錄裝置之複數個記錄位置以分別產生複數個反射光束,其中該等記錄位置係對應至記錄裝置表面一特定位置,並分別位於一預定深度;一感測裝置,係接收該等反射光束,且該等反射光束分別成像於感測裝置之不同位置;以及一控制裝置,係分別與光發射裝置及感測裝置耦合,以控制光發射裝置,並將該等反射光束於感測裝置的複數個成像對應轉換為複數個訊號,以讀取出記錄於記錄裝置上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