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一種低壓降電壓穩壓器及其使用方法

摘要: 本發明揭露一種低壓降電壓穩壓器及其使用方法,其可應用在SoC晶片內部之電壓穩壓單元,亦可單獨作為無需外部大電容之電源管理積體電路,在無晶片外部電容情況下同時具有高迴路增益與穩定度,也具有快速的負載暫態/線上暫態響應特性。從零負載電流到設定的最大負載電流都可以維持好的穩定度。回授控制迴路提供高的迴路增益,因此具有更佳的負載穩壓與線上穩壓特性。本發明同時具有操作功率損耗低及低雜訊之穩定電壓輸出之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