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無線通訊系統與無線通訊方法

摘要: 無線通訊系統包括發話端基地台子系統與受話端基地台子系統。發話端基地台子系統耦接發話端行動裝置。受話端基地台子系統耦接受話端行動裝置,受話端基地台子系統並可經由核心網路與發話端基地台子系統交換聯絡訊息。發話端基地台子系統與受話端基地台子系統之間利用聯絡資訊建立直接連結。發話端基地台子系統與受話端基地台子系統藉由直接聯結傳送通話封包。不同的基地台子系統不需要透過核心網路,即可透過網路直接連接,大幅降低資料的傳送負擔。此外,無線通訊系統可相容於目前的通訊標準,在跨基地台子系統的情況下,完成LCLS的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