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辨識人體移動行為之方法及系統

摘要: 本揭露之辨識人體移動行為之方法實施例包含下列步驟:擷取一用以辨識人體移動行為之慣性量測元件之連續量測値。若該等連續量測値符合一特定之人體行為特徵,則分割該等連續量測値以產生至少一人體移動行為特徵波型。離散化該至少一人體移動行為特徵波型以產生至少一人體移動行為離散數列。比對該至少一人體移動行為離散數列和參考人體移動行為離散數列以決定該慣性量測元件所對應之人體移動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