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二階重排多項式交織器位址產生裝置與方法

摘要: 一種二階重排多項式(QPP)交織器位址產生裝置根據一QPP函數��(i)=(f1i+f2i2) mod k,接收數個可配置參數並利用多個QPP單元來計算並輸出多個交織器位址,而每一QPP單元皆為一平行計算單元且平行輸出相對應的一組交織器位址,其中f1與f2是QPP係數,0≦i≦k-1,k是一輸入序列的資訊區塊長度,mod是一模數運算,而��(i)也是此位址產生裝置產生的一第i交織器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