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可用於顯示器的光電元件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可用於顯示器的光電元件,包含:一上電極板單元;一下電極板單元;一液體,受限制於該上與下電極板單元之間;以及複數第一核殼粒子與複數第二核殼粒子,均勻分散於該液體內。該等第一核殼粒子具有一第一顏色,該等第二核殼粒子具有與該第一顏色不同之一第二顏色。該等第一核殼粒子具有分別對應第一與第二操作頻率的兩個極化率為零的零交叉點,該等第二核殼粒子具有分別對應第三與第四操作頻率的兩個極化率為零的零交叉點。該第二操作頻率與該第四操作頻率係幾乎相等,且該第一與第三操作頻率係不相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