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讀取裝置

摘要: 一種讀取裝置包含空間光調製器(Spatial Light Modulator;SLM)、變焦鏡組(Zoom Lens)、物鏡、影像擷取裝置與調整模組。空間光調製器用以提供讀取光。變焦鏡組配置於讀取光的光路中,使得讀取光通過變焦鏡組後,形成實像。物鏡用以將實像聚焦於同軸全像儲存媒體,進而產生繞射訊號。影像擷取裝置用以擷取繞射訊號。調整模組用以根據繞射訊號的品質,調整變焦鏡組之影像放大倍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