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應用於太陽能電池之背電極結構及其製作方法

摘要: 一種應用於太陽能電池中背電極結構,其中太陽能電池包括一第一透明導電層、一太陽能電池單元及一背電極結構,第一透明導電層設置於太陽能電池單元之一側,背電極結構設置於第一透明導電層之相對於太陽能電池單元之另一側。背電極結構包括一粒狀結構、一透明導電層及一電極。粒狀結構設置於第一透明導電層之表面上,透明導電層設置於粒狀結構及第一透明導電層上,並且電極設置於粒狀結構及透明導電層上。其特徵為透明導電層之高度等於或小於粒狀結構之直徑,使得粒狀結構係位於透明導電層及電極之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