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顯示裝置之畫素驅動電路

摘要: 本發明係有關於一種顯示裝置之畫素驅動電路,其由一第一開關耦接一供應電壓,並受控於一切換訊號而提供供應電壓,一第二開關耦接該第一開關,並受控於一第一掃描訊號;一第三開關耦接第二開關與一資料線,並受控於一第二掃描訊號;一驅動元件耦接第三開關與一發光元件,並用以驅動發光元件;一儲存電容之第一端耦接於第一開關與第二開關之間,儲存電容之第二端耦接驅動元件;一第四開關耦接於儲存電容之第二端,並耦接驅動元件與發光元件之間,且受控於第二掃描訊號。如此,本發明藉由使用與臨界電壓無關之驅動電流,而增加驅動電流的均勻性使面板可長時間操作,而減少亮度不均勻的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