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倍頻電訊號之光電調變裝置

摘要: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倍頻電訊號之光電調變裝置,包含一混波器,其在接收第一電訊號與第二電訊號後,輸出混合資料訊號,混合資料訊號由第一相位偏移裝置接收,並在偏移其相位後,輸出第一偏移訊號,另第一電訊號亦經由第二相位偏移裝置進行同樣的處理後,輸出第二偏移訊號,光電調變器可接收一輸入光源訊號、第一偏移訊號、第二偏移訊號、混合資料訊號與第一電訊號,並藉此調變輸入光源訊號為載有第一電訊號與第二電訊號之倍頻輸出光源訊號。本發明可載送振幅偏移調變訊號與向量調變訊號,以進行光通訊傳輸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