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發光二極體裝置以及其製造方法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發光二極體裝置及其製造方法。根據本發明之發光二極體裝置能用以穩固地安裝至少一發光二極體,並且維持該至少一發光二極體之電性導通。此外,該發光二極體裝置包含一基板、一容置結構、一固定結構以及複數個電極。該容置結構形成於該基板上,用以容納該固定結構以及該至少一發光二極體。該固定結構,設置於該容置結構中,用以固定該至少一發光二極體。該複數個電極係用以將該至少一發光二極體電連接至一電源及/或一信號源。更重要地,該容置結構係一插座狀結構或一凹槽狀結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