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具有多指矽控整流器之靜電保護電路

摘要: 可以自我觸發,並將多指之矽控整流器中每一矽控整流器都打開之靜電保護電路。該電路包含一第一電源,一第二電源,N個矽控整流器單元,(N-1)個二極體,以及N個電阻。每個矽控整流器單元包含一第一端點,一第二端點,耦接於該第二電源,以及一觸發端點。該(N-1)個二極體中之第n個二極體係耦接於一第n個矽控整流器單元之第一端點以及一第(n+1)個矽控整流器單元之觸發端點之間。N個電阻中之一第n個電阻係耦接於該第n個矽控整流器單元之第一端點以及該第一電源之間,其中n和N都是整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