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訊號還原方法及訊號還原裝置

摘要: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訊號還原方法及使用該訊號還原方法之訊號還原裝置。本發明訊號還原方法包含產生本地訊號並根據外界所接收之接收訊號及本地訊號之間的頻率差輸出中頻訊號;比較中頻訊號及目標訊號之頻率差異以產生比較差異結果;根據該比較差異結果產生修正本地訊號;根據接收訊號及修正本地訊號之頻率差異輸出修正中頻訊號以及當該修正中頻訊號與目標訊號間之頻率相等時,鎖定修正中頻訊號。此外,訊號還原方法另外包含根據修正中頻訊號所屬之形態進行解調變並藉此取得修正中頻訊號所包含之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