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基板排序派工之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基板排序派工之方法,此方法包含提供卡匣配對關係、基板配對關係及排序機,並設置有輸入埠及輸出埠,且依據卡匣配對關係經演算法產生派工序列,將複數個第一卡匣依派工序列配送至輸入埠,且第一卡匣中的複數個第一基板,藉由排序機之機械手臂依基板配對關係移動與特定第二卡匣配對者至輸出埠,產出與第二卡匣內複數個第二基板完全配對的複數個第三卡匣,並將已配對的第二、第三卡匣送入壓合機進行壓合,藉此派工序列縮短第三卡匣產出時程,提昇壓合機之產能利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