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表面金屬化聚亞醯胺材料及其製備方法

摘要: 一種表面金屬化聚亞醯胺材料之製備方法,其步驟包含對一聚亞醯胺材料之表面進行一鹼處理,使該聚亞醯胺材料表面開環;對該聚亞醯胺材料之表面進行一離子交換處理,使一第一金屬離子置換於該聚亞醯胺材料之表面,其中該第一金屬離子不包含鈀、金、銀以及銅離子;以及進行一濕式還原處理用以將該聚亞醯胺材料表面之該第一金屬離子還原成第一金屬並附著於該聚亞醯胺材料之表面。同時揭露一種依據上述製備方法製得之表面金屬化聚亞醯胺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