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水濕性可調薄膜及顯示裝置

摘要: 一種水濕性可調薄膜,包括基板、聚合物層以及液晶層。基板具有交錯排列的第一電極圖案以及第二電極圖案。聚合物層配置於基板上並覆蓋第一電極圖案以及第二電極圖案。液晶層配置於聚合物層的表面上。配置於聚合物層的表面上並覆蓋液晶層的液滴與聚合物層之間的接觸角隨施加於第一電極圖案以及第二電極圖案的電壓改變而改變。另外,一種具有上述水濕性可調薄膜的顯示裝置亦被提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