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利用NMOS來保護混合電壓輸入輸出介面之電路

摘要: 本發明係一種利用NMOS來保護混合電壓輸入輸出介面之電路,用以使不同電壓間的積體電路介面能順利溝通,由於習知技術的混合電壓輸入輸出介面電路複雜,為了使不同電壓間的積體電路介面能順利溝通而設計出十分複雜的保護混合電壓輸入輸出介面的電路,由於繁雜的設計,要組成保護混合電壓輸入輸出介面的電路所需使用的材料與種類與本發明相較之下的相對的較多,出於節省成本與提高混合電壓更大範圍(兩電壓間的差距更大)的考量,本發明係設計將NMOS和閘極追蹤電路加在傳統的輸入輸出介面上,這樣的輸入輸出介面可以容忍高於內部電壓源2-3倍値得訊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