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高解析度智慧型階次診斷系統及其診斷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高解析度智慧型階次診斷系統及其診斷方法,其係用於旋轉設備之頻率階次分析(order analysis)與診斷,包括:資料擷取裝置,機台資料建立裝置,時頻譜分析和再取樣分析裝置,卡氏濾波器(Kalman filter)或遞迴最小平方演算法(RLS)分析裝置,模糊判斷裝置,視窗介面(GUI)裝置,其中該系統係反覆施行前述各裝置之功能,以隨時獲取該旋轉設備之診斷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