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網頁內容過濾方法

摘要: 一種網頁內容過濾方法,通常可應用於客戶端的閘道器設備上,當一個網站的瀏覽工具發出網頁的存取要求後,藉由分析從網站傳回的網頁內容,決定該網頁之通行與否,其主要包括早期阻擋和及早期通過判斷標準,在過濾途中一但有足夠證據證明標的文件屬於某禁止類別,就可以及早期做出禁止的判斷,反之,當發現標的文件應屬於正常文件時,就會及早做出忽略的決定,因此,可有效提升網頁內容判斷的速度,減少網頁瀏覽者等待的時間,並提升網頁內容分析的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