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全球資訊網連線切換方法

摘要: 本發明全球資訊網連線切換方法,至少包含下列步驟:註冊/登錄步驟、記錄網頁/瀏覽步驟、選擇交遞步驟與交遞網頁與狀態步驟。藉由前述步驟,使用者可以先後使用多個用戶端設備在代理伺服器註冊與瀏覽網站後,將已註冊的瀏覽連線切換到一個新註冊或已註冊的用戶端設備;對於不支援設備能力與喜好設定概況檔(CC/PP)的全球資訊網瀏覽器,本發明亦可以讓使用者使用各種不同能力的設備透過代理伺服器來瀏覽全球資訊網網站,代理伺服器並且可以根據使用者的設備能力與喜好設定來向支援設備能力與喜好設定概況檔(CC/PP)之網站取得不同版本的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