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同調多級光整流兆赫波產生器裝置以及其方法

摘要: 本發明之同調多級光整流兆赫波產生器裝置係提供兆赫波段之高功率,且具有高同調性質之寬頻兆赫波光源。本發明使用多級的光整流技術於硒化鎵晶體中產生同調的兆赫波光源,精確調控兩級中激發光源的時間延遲,將來自硒化鎵晶體中產生的第二級兆赫輻射,同調疊加於第一級兆赫輻射光場,並可應用於兆赫輻射的光譜調控技術。本發明可以克服晶體長度與群速度色散的限制,亦可運用於高功率兆赫輻射光源之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