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微件個人化及互動之架構及其方法

摘要: 本發明提供一種微件個人化及互動之架構及其方法,其係將複數微件之使用者資料及關聯性設定產生使用者偏好金鑰及使用者偏好設定值,並將金鑰及設定值填入微件之網址中,重新載入微件即可得到個人化微件。而微件之設定資料儲存於文件物件模型(Document Object Model)中,包含複數元件之數值,當微件之間互有關聯性時,更可透過一轉換模組將相關之元件數值傳送到另一微件中,替換掉另一微件之文件物件模型中該元件之數值,以改變微件之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