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靴帶式驅動電路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能利用其所具有之回授機制來抑制反轉電流以提升其資料傳輸速率,並降低其所消耗之功率的靴帶式驅動電路。其包括:一包含一前端輸入端、一第一反相器、一第二反相器、一第一PMOS電晶體、一第一NMOS電晶體、一第二PMOS電晶體、一第二NMOS電晶體、一第一電容、一第二電容及一前端輸出端的第一級升降壓電路;以及一包含一後端輸入端及一後端輸出端的後端CMOS反相器驅動電路。其中,前端輸出端除了連接至第二PMOS電晶體之汲極與第二NMOS電晶體之汲極以外,更連接至第一PMOS電晶體之閘極與第一NMOS電晶體之閘極,以形成一回授機制抑制反轉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