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伺服器系統與使用者註冊方法

摘要: 本發明提出一種伺服器系統,適用於多個客戶端裝置。伺服器系統包括多個代理伺服器與多個備援代理伺服器。這些代理伺服器用以提供代理服務與註冊服務,且分別藉由記憶體儲存客戶端裝置藉由註冊服務產生的註冊資訊。這些備援代理伺服器分別藉由記憶體來備份註冊資訊。當代理伺服器其中之一無法提供代理服務或註冊服務時,則以這些備援代理伺服器其中之一來替代。從另一觀點來說,本發明亦提出一種使用者註冊方法,利用上述之伺服器系統來進行使用者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