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主动式可调变电流的薄膜晶体管电路结构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主动式可调变电流的薄膜晶体管电路结构,特别是应用在主动式发光组件与其显示阵列面板的画素电路。本发明结构包括电流源、数据线、扫描线、直流电压信号线、多个储存电容、多个开关晶体管与一驱动晶体管。其中多个储存电容形成串联结构,其功能为薄膜晶体管电路结构由开启期间转为关闭期间时,其中一储存电容因负回授效应而使得该多个储存电容间的节点的电位下降,进而使得流经发光组件的电流下降,以实现电流调变功能。多个开关晶体管功能为开关功能,以作为控制该电流源的电流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