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含有圓管形培養袋之微藻養殖模組

摘要: 一種微藻養殖模組,其包括支撐結構、至少一圓管形培養袋、培養基以及進氣設備。支撐結構的兩側分別具有多個定位部,圓管形培養袋的兩端分別固定於支撐結構兩側的定位部上。培養基充填於圓管形培養袋內,且其中含有微藻株。進氣設備連通至圓管形培養袋,以將氣體通入圓管形培養袋。其中,圓管形培養袋在配設於支撐結構時,其內部整體連通,且於圓管形培養袋長度方向上的剖面呈弧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