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二階重排多項式交織器位址產生裝置與方法

摘要: 一種二階重排多項式交織器位址產生裝置,包含一基礎遞迴單元、以及表示為第一至第L遞迴單元的L個遞迴單元,L是大於1的整數。此裝置根據QPP函數Π(i)=(f1i+f2i2)mod k,輸入數個可配置參數,並藉由此基礎遞迴單元依序產生出多個交織器位址,藉由此第一至第L遞迴單元平行產生出L組相對應的交織器位址,其中,Π(i)是此裝置產生的第i個交織器位址,f1與f2是QPP係數,k是一輸入序列的資訊區塊長度,0≦i≦k-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