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融合人臉辨識及語音辨識之身份辨識系統、其方法及其服務型機器人

摘要: 本發明係揭露一種融合人臉辨識及語音辨識之身份辨識系統、其方法及其服務型機器人。此系統採用人臉辨識及語音辨識兩方的結果經過融合計算後產生最終結果。另外,此系統能藉由信心指數評估人臉辨識及語音辨識兩方辨識結果的可信度,若信心指數超出門檻值更納入融合計算。若只有一方的信心指數超過門檻值就只採納一方的結果做為輸出,如果兩方都超出門檻值則使用融合演算法輸出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