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二維可控制局部光場區域背光模組之光學元件裝置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二維可控制局部光場區域背光模組之光學元件裝置,其中包含了:導光板包含了複數個導光元件,導光元件具有點光源,一中央孔洞,一導光板入光面、一導光板出光面及一導光板底面,點光源位於該導光元件之該中央孔洞,導光板底面具有複數個微結構。集光膜板,包含了複數個集光膜元件,而集光膜元件之集光膜出光面包含複數個微結構,集光膜元件接合導光元件,藉以組成二維可控制局部光場區域背光模組裝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