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無線傳送系統及其將複數個資訊位元編碼為複數個發送訊號之裝置及方法、以及無線接收系統及其將一接收訊號解碼為複數個資訊位元之方法

摘要: 本發明係關於一種無線傳送系統及其將複數個資訊位元編碼為複數個發送訊號之裝置及方法、以及無線接收系統及其將一接收訊號解碼為複數個資訊位元之裝置及方法。在無線傳送系統中,透過二邏輯運算模組,一交錯模組及一合併模組,可將複數個資訊位元編碼為複數個發送訊號。在無線接收系統中,透過一分配模組、二個機率產生模組、二個狀態計算模組,一訊號產生模組以及一合併模組,可將一接收訊號解碼為複數個資訊位元。透過傳送系統之編碼器及接收系統之解碼器,將可減少傳送過程中所產生之叢集錯誤。